自己經營了網拍,賣一些手工小餅乾,想在包裝上做一點變化,所以找了印刷廠印包裝,不過包裝設計的部份我想用英文字來呈現,寫了一些小語之後用google翻譯了一下,覺得好像怪怪的,只好去找專門做英文編輯潤稿的人來幫我看看

找的是一家叫做checkit.com.tw專業英文校對編輯公司,checkit.com.tw很可愛,官網上有一些路上的告示牌等等的英文翻譯錯誤的圖片喔,看了覺得很有趣,而且他們又主打專業英文母語人士編輯,所以就選擇checkit.com.tw來幫我做包裝上的文字校對了

checkit.com.tw校對速度蠻快的,可能也因為我包裝上的文字沒多少的關係吧,我資料寄給他們之後隔天早上就收到校對好的資料了,馬上把所有資料確認編排之後準備印刷了,原本以為要等個一個禮拜的東西一天就好了,讓我的進度順間提前了不少真的很幸運啊


這次很謝謝checkit.com.tw,沒想到能這麼快完成,有需要做英文修正校對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喔,他們服務真的蠻不錯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eman10358 的頭像
    coleman10358

    教育是為了更長遠的未來